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彭钢主任一行来柳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 2020-05-20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张万华

内容导航:

519日,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彭钢主任率队来柳州就《关于拥抱5G时代,建设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运营示范区的建议》(20200065号)提案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调研组在柳东新区宝骏基地新四化展厅参观考察新能源汽车智能物联展示,宝骏基地新能源汽车智能研发团队成员向调研组介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智能网联的研发情况。据了解,宝骏基地汽车智能网联与深圳华为展开深度研发合作,并已取得了初步合作成果。

在柳东新区花岭片区无人驾驶测试路段,彭钢主任试驾无人驾驶(5G)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

  座谈会上,自治区政协委员蒋俏玲详细介绍了《关于拥抱5G时代,建设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运营示范区的建议》的提案情况;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马义生总工程对提案进行答复,同时,自治区交通厅、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等相关同志并作出了补充。

  参加自治区政协提案督办的领导有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韦波、梁仁省、办公室主任周官强,区工信厅总工程师马义生、科技处处长丁剑岚、四级调研员潘欣,区交通厅科教处副处长毕雁冰,区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黄广,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志诚、副主任张万华,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金呈等。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