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陈鸿宁主席带队赴鹿寨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7

内容导航:

  2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到鹿寨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鸿宁主席分别检查了鹿寨县寨沙高速出口、四排镇二级路监测点和四排镇思民村疫情防控情况,并听取鹿寨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陈鸿宁主席对鹿寨县各项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一线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难点在于易感染、潜伏期可传播,鹿寨县及时启动排查监控措施,措施得当,疫情传播得到有效抑制。

  他要求,鹿寨县要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切实遏制疫情发展势头。要继续坚持做好排查和监控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乡镇、村(社区)的属地管理作用,团结带领和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各方凝聚在一起,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鹿寨县委书记何世恰、县政协主席朱燕文等陪同检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