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柳州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 2019-09-17

内容导航:

柳州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现场

  9月11日下午,柳州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仕福,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市政协各委办室、各县区政协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获奖论文作者共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柳州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评选结果的通报》。今年市政协理论研讨会面向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市政协各委办室、各县区政协等征集论文,共收到论文54篇。经评审,其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人民政协中的作用 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凝心聚力》等17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柳北区政协等两个单位获得组织奖。会议对获奖的个人和组织进行了颁奖。梁文瑶等5名获优秀论文奖的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涛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正确方向,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理论研究的重中之重,深入研讨、充分阐释、讲清讲透,不断丰富和发展人民政协理论,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强化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担当。始终保持人民政协理论的特色,在政协“言”政协、在政协“研”政协,把事关政协工作的基础性问题弄清楚、搞明白,为政协履职提供科学规范的理论依据;要充分发挥政协理论研究会的作用,形成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合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参加单位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凝聚起我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仕福主持会议

颁奖

获奖代表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