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陈鸿宁主席到融安县浮石镇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 2019-08-19

内容导航:

816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市党代表一行前往融安县浮石镇,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市级党代表接待日活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融安县政协主席肖素清,融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韦贞强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融安县浮石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老乡家园·东江园”,陈鸿宁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贫困户的安置情况。该项目用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4850平方米,采取一户一宅集中安置方式,安置来自东江村密洞等6个屯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66264人。陈鸿宁一行看望了搬进新居的村民龙德斌和谢旺三,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自力更生,通过发展种养和务工等多种形式,努力把生活过的更好。

在浮石镇政府,陈鸿宁详细听取了该镇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陈鸿宁指出,融安县提出冲刺50天、率先在柳州市实现贫困县脱贫摘帽的目标,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抓好统筹、突出重点、稳步推进。要突出抓好道路、危房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改善生活、发展生产、脱贫致富提供良好的硬件条件。要结合柳州市、融安县的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地发展金桔等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开展好贫困户脱贫摘帽“双认定”工作,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结果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