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刘向群副主席赴里雍镇龙团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 2019-05-24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张万华

内容导航:

    5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赴鱼峰区里雍镇龙团村开展扶贫工作实地调研,了解龙团村脱贫后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以及2018年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铁道职业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向刘主席介绍龙团村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积极参与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引进竹笋种植大户,开展竹笋种植示范区,引导贫困户家庭参与螺蛳粉产业发展中。

    在实地考察中,刘向群副主席听取了镇村干部和村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情况汇报。同时,刘副主席指出,镇村干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按计划推进扶贫项目实施。积极落实基础设施建设,近年来,刘向群副主席协调了80多万元项目经费,主要投入在村文化室、道路硬化、村屯光亮工程和村民体育活动设施等硬件设施建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