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政协来柳调研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

  • 2019-05-10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张万华

内容导航:

  5月8日至10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政协副秘书长王大圣一行5人,来我市开展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考察调研工作。

  在柳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与科学健身指导中心,中心主任苟凌文向调研组介绍我市全民健身情况,以及针对不同群体如何开展科学健身等。

   在市中医院治未病中心,刘主任向调研组健身与养生、医养深度结合,在不同季节,各种年龄群体,通过药膳、药茶、药浴等治疗亚健康病人。根据南北方气候不同,科学健康,调节人体机能保持着良好状态。

   在柳东新区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体育场馆使用情况,以及近年来我市举办的世界摩托艇水上运动、世界铁人“三项”运动和世界自行车运动等赛事。同时,市委市政府依据柳州城市特色,沿柳江河畔修建了亲水步行道,为市民提供了更多健身休娴场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