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紫荆 绽放的情怀》影像MV作品分享座谈会召开

  • 2019-05-08   市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点击此处链接观看完整MV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柳州市政协组织策划拍摄完成了《紫荆绽放的情怀》影像MV作品。4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了《紫荆 绽放的情怀》影像MV作品分享座谈会。MV作品总策划、自治区政协常委、原十二届市政协主席陈虹,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市政协部分女委员以及创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由柳州市政协部分女委员主演的《紫荆绽放的情怀》影像MV作品,陈虹畅谈了MV作品的创作背景和拍摄过程。陈虹指出,作品以“紫荆 绽放的情怀”为主题,以《我和我的祖国》为背景音乐,旨在通过展现柳州市市花紫荆花这个城市名片的自然之美与女委员的柔和之美的有机融合,既体现了政协女委员的履职风采,宣传了柳州之美,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深深祝福,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陈虹同时也对参与此次拍摄活动的女委员和创作人员给予表扬,赞扬她们为政协留下了一笔精神财富,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政协女委员们的多才多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了委员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激励委员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以高昂的激情、务实的作风,为柳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表示,MV作品充分展现了女委员们在工作中的自信和从容,在生活中的温柔和俏丽,同时鼓励大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妇女在新时代绽放最美的自己。

    会上,市委副书记梁旭辉首先对MV作品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对拍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的精品力作,作品创作立意好,拍摄手法新,以柳州紫荆花的美和政协女委员的真情演绎相结合,体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统一,表达了对祖国的深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女性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也是通过展现女委员之美,推介和宣传了柳州之美。梁副书记希望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把MV作品推向更多更高的宣传平台,以此表达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的祝福。   

    最后,座谈会在与会人员携手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