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04-17   研究室 李理想

内容导航:

发挥政协优势 主动献计出力

 

根据市委部署,4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各种优势,为高质量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鸿宁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张永刚、孙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要求。陈鸿宁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讲工作又讲思想,既讲现象又找根源,对问题不回避、不敷衍,体现了坚强党性和担当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鸿宁对市政协做好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推动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市政协落到实处。要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市委关于做好整改的具体部署,认真抓好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的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发挥好后盾单位作用,全力支持市政协机关派驻乡镇分队长和第一书记做好扶贫工作。

陈鸿宁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柳州市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议政协商、民主监督活动,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并组织委员专家服务团深入贫困地区开展服务活动,为柳州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