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崔惠柳副主席参加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各市政协

港澳台侨和对外联谊工作座谈会

  • 2019-04-11   市政协联谊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201941日至3日,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各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对外联谊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率联谊委人员参加会议。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自治区政协领导、办公厅领导;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市政协分管副主席,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相关委员会)及办公室各1负责人等。

 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新思想新战略,准确理解中央关于新时代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创新推动政协港澳台侨和对外联谊工作,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会上,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同志就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各市政协就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同志作了讲话:一是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真讲政治。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要发挥作用,认真做好委员作业各位委员要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参与政协会议、视察调研等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履职力量,把自己的专业知识、经验和智慧转化为专委会的工作优势,做好“委员作业”。 是要突出优势,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协商民主贯彻工作始终,把增进共识、加强团结,汇聚智慧力量、促进祖国统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视野建真言献良策,并促进成果转化运用。四是要凝聚力量,共同推进政协工作我们要加强沟通联系,互通情况、互通信息,相互支持、配合与协作,把优势最大限度发挥出来,把资源充分整合起来,共同把工作做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