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参加两会的港澳委员、海外特邀贵宾抵柳报到

融入家乡新发展 聚焦时代新命题

  • 2019-01-13   市政协联谊委

内容导航:

    带着对家乡的热爱,怀着对履职的热情,1月13日,前来参加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港澳委员、海外特邀贵宾陆续赶到驻地报到。

    一到房间,来自丹麦的特邀贵宾吴红女士便迫不及待地拿出资料袋里提供的材料看了起来。对于这次会议,她精心作了准备。“能来参加会议我非常高兴,我看了2018年柳州市的经济运行情况,把每个季度的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增长率都记录下来了,在全球经济下滑的背景下,柳州的经济还能顶住压力,保持平稳发展,工业转型升级,实在是不容易。希望这次回来能与大家更深入交流,更好地参政议政。”

    研究材料、相互交流……在完成报到程序后,顾不上旅途劳累,港澳委员、特邀贵宾们立刻为两会做准备。

  “柳州近年来变化非常大,每次回来看到柳州的发展都令人惊叹!”从马来西亚回来的特邀贵宾李志文先生说,“之前我是见证者,后来我是欣赏者,再到如今成为柳州发展的参与者,两会就要开幕了,我们一定要积极发挥特长,建言献策,为柳州发展添砖加瓦!”

   “今年自治区出台惠台政策80条措施,现在很多台商也在对应这80条,寻找对自己发展有利的政策抓住商机,搭乘大陆发展快车,与大陆携手进步。”来自台湾的特邀贵宾柯达华先生说。

    香港委员李进先生提到:“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家乡发展取得巨大成就,香港也在改革开放中提取了自身发展的庞大动力,今后我们会获得更多机会与内地合作,实现共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