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助推现代制造城建设

  • 2018-09-06   《柳州日报》   通讯员 李理想

内容导航:

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时传达学习自治区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现场会精神,提出要切实提升政协履职质量和水平,为我市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有效汇聚智慧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和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政协主席陈虹传达自治区党委、政府在柳州召开的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现场会精神。与会人员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能、助推我市建设现代制造城进行讨论交流。

陈虹表示: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是新时代自治区党委、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赋予我市新的历史使命,同时也是柳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发展机遇。作为地方政协组织,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的重要论述精神,责无旁贷地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参与我市建设现代制造城的中心任务之中。要精心选好协商议题,组织委员专家深入视察调研,广泛开展议政协商活动,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为助推我市早日建成万亿工业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