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北海市政协调研组来柳考察

  • 2018-06-26   市政协联谊委 黄连胜

内容导航:

619日至21日,北海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带调研组一行8人,就城市公共交通保障工作到我市开展调研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副秘书长叶青松、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参加考察。

                         上图为:在市恒达巴士公司考察

调研组分别深入柳州市交通运输局、柳州市恒达巴士公司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听取情况介绍和智能管控平台演示,并在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上图为:在市交通运输局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城市公共交通保障工作的做法及经验,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探讨。调研组对我市在城市公共交通保障工作方面,市场秩序不断规范、设施建设不断完善、行业管理不断提升、执法力度不断强化、安全体系不断增强等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的认可和称赞,表示一定要把柳州成功经验带回去好好学习与借鉴。

每个城市的公共交通保障都有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双方一致认为,公共交通安全是城市运行安全的重要基础,是关系全市人民福祉的重大民生问题。希望我们加强联系,互通信息,相互学习,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降低和防控安全风险,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