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主席陈虹到融安县调研

为融安县科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脉搏”、“开良方”

  • 2018-05-31   融安县委宣传部 陈子建

内容导航:

5月29日,在融安县浮石镇六寮屯,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左三)在调研生态乡村建设情况。

 

  5月29日,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到融安县调研生态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给该县科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脉搏”、“开良方”。

5月29日,在融安县浮石镇六寮屯,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前右一)在调研生态乡村建设情况。

 

  “门前种有花,道路也很洁净,这可以做为新农村的一个样板。”在融安县浮石镇六寮屯,陈虹走访了秋枫古树、古城墙遗址、庐江小苑等地,实地调研了六寮屯民宿旅游开发和产业富民情况。陈虹指出,农村就要有农村的样子,要尽量保存村屯的原貌,要留住乡愁,才能吸引更多的游客,群众才有收益

5月29日,在融安县林海杉源香杉生态产业(核心)示范区,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右二)在考察融安香杉种子园建设情况。

5月29日,在融安县林海杉源香杉生态产业(核心)示范区,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中)在考察融安香杉种子园建设情况。

 

  “有好的资源,还要学会借助外力提升我们产品的价值……”。在融安县林海杉源香杉生态产业(核心)示范区,陈虹认真听取了示范区工作人员对融安香杉产业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实地考察融安香杉种子园建设情况。陈虹强调,紧靠全国知名的家居品牌,运用品牌效应提升融安香杉的价值,打造品牌,让融安香杉走得更远。

5月29日,在融安县长安镇安宁村大袍屯,柳州市政协主席陈虹(右一)在浏览大袍屯苗寨影展。

 

  当天,陈虹还考察调研了长安镇安宁村大袍屯,并向当地政府和群众了解民族特色旅游产业和融安河边鱼养殖等情况。要求当地政府因地制宜,抓住本土特色、用好本土资源,走出一条有别于其他县区发展模式的道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