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党代表接待日宣讲十九大精神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 2017-11-18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虹率市级党代表到柳北区钢城街道开展第四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为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中,陈虹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并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此外,她还通过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对报告中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内容进行阐述。

其他市级党代表也结合柳钢企业发展实际,从经济发展的角度,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宣讲。

聆听宣讲后,社区干部、党员、群众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推进社区养老建设、党员与困难群体结对帮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大家关心的主题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

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