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举办委员讲堂

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 2017-11-17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委员讲堂,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城区政协委员代表等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市委副书记梁旭辉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他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方略作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并对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同时,讲座还邀请广西区委党校教授赵禹骅,围绕“新时代的经济特征”主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经济特征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市政协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并制定了《中共柳州市政协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除利用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专委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外,还通过举办“委员讲堂”和开展“委员集中走访月”“港澳委员活动日”“委员三下乡”等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此次“委员讲堂”专题讲座,就是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形式。

市政协主席陈虹,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罗铭、崔惠柳、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讲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