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指导村“两委”换届 慰问困难党员——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带队到四荣乡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 2017-07-28

内容导航:

指导村“两委”换届  慰问困难党员

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带队到四荣乡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726日上午,受市政协主席陈虹委托,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率市党代表一行8人,前往融水县四荣乡,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市级党代表接待日活动,了解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到江潭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在四荣乡党代表工作室,市党代表与乡党委委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就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优配强“两委”班子、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等内容开展座谈。陈仕福秘书长指出,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情况复杂,取得广大选民信任支持,增强他们的参与意识,是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能否成功的关键环节。

       

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薇,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市政协驻江潭村指导员唐仲春参加座谈。

       

与此同时,在市政协驻江谭村第一书记周有海的陪同下,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代表市政协机关,带队慰问了江潭村困难党员,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