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为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

  • 2017-05-07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虹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莅临广西视察指导,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广西的重视,对广西各族人民的深厚感情。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政协各级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识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以履职的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果;要强化学习贯彻总书记“三大定位”“五个扎实”的要求,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为全市改革发展建真言、出实招、谋良策;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引导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政治、守规矩、重品行,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