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中医药”课题召开院企座谈会

  • 2017-04-27   刘欢妮

内容导航:

4月25日,市政协“加快柳州市中医药事业发展” 2017年重点课题暨专题性常委会协商议题再次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工人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广西花红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圣特药业有限公司、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医药纳入医保政策、重点专科建设、养生保健、科研技术、人才培养,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打造“名药”品牌和对外交流方面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推进中医“四名”(名医、名科、名院、名药)工程,从注重中医药的传承和保护,道地药材的发掘和整理,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和措施。

陈虹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几家医院和制药企业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并对医院专家、医药企业管理者和医药技术人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陈主席指出,当前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态势良好,但仍存在着亟需研究解决的问题,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需要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研究和扶持,各医院要加大“名医”、“名科”的培育和发展,积极推进“名院”建设,各中医药企业要主打“名药”品牌战略,以点带面实现企业跨越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文教委主任李志诚、研究室主任陈红晖、文教委调研员黄松涛,以及课题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