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来柳慰问科技人才

  • 2017-01-25

内容导航:

12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北海一行,在市委书记郑俊康、市政协主席陈虹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自治区级专家和我市拔尖人才代表,向他们及广大一线科技工作者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祝贺去年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为广西改革创新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柳州钢铁集团公司,沈北海、郑俊康、陈虹看望了自治区级专家、柳钢集团有限公司原燃料采购部部长谭绍栋。沈北海充分肯定了柳钢在去年逆势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分不开,更与广大一线技术工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分不开。沈北海勉励他们充分把握“十三五”规划战略机遇,在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榜样和引领作用,与企业共同进步。

 

在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研发中心,沈北海和陈虹慰问了柳工总裁助理兼研究总院院长罗维。沈北海指出,柳工科技含量在业内处于领军地位,代表着广西装备制造业在全世界的水平,没有研发就没有希望,全球研发中心作为柳工发展的强健“心脏”,要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不断增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为企业肩扛民族工业大旗,向世界呈现更多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不懈奋斗。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刘迎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黄珏、市委秘书长崔峻、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陪同慰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