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到柳调研

  • 2017-03-05

内容导航:

    210732日至3日,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余海燕率调研组,赴我市开展“树立有恒产者有恒心理念,依法加大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力度”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柳州市酸王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并在市政协召开调研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度刘向群、崔惠柳,副秘书长张永昌、叶青松,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副主任熊茜等陪同调研,以及市法制办、市金融办、市国土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法院、市工商联、市商会、市酸王泵阀制造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专题调研座谈会。

    2日上午10时,调研组乘动车抵柳后直接转乘中巴车前往企业调研,深入柳州市酸王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如下图:

    下午15时至1730分,在市政协A309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柳州民营企业进行产权保护的主要做法、政府部门对本地区民营企业产权保护的现状、司法部门近年开展民营企业产权保护工作现状、工商联、商(协)会在服务民营企业产权保护方面的主要做法等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各单位与会代表涌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市法制办(右)、法院(中)、商会(左)代表发言

                                       市司法局律师(右)代表发言

                                          市国土局代表(中)发言

                                         市金融办代表(中)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中)讲话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余海燕(中)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