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自治区政协赴柳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找准履职着力点切入点

  • 2016-11-29   《柳州日报》   记者粟桂利

内容导航:

根据自治区政协统一安排,1128日起,自治区政协工作组来柳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扶贫调研。

自治区政协工作组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率队。28日下午,在市政协召开的主题座谈会上,黄格胜结合如何做好政协履职工作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着重从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他说,各级政协委员要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发挥民主协商作用,提高政协履职的工作实效。精准脱贫是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工作,要开展贫困村精准脱贫攻坚,做到一包到底,贫困户、贫困村不脱贫不撤离。

据了解,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江潭村是自治区“十三五”贫困村,为市政协脱贫帮扶联系点。该村下辖12个自然屯,有169户贫困户、贫困人口597人。目前,全部贫困户已完成精准识别和建档立卡工作,制定了“十三五”发展规划,覆盖12个屯从基础设施建设到产业发展。

据悉,市政协已精心组织和周密筹划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学习的主要内容、形式和步骤,组织开展“委员集中走访月”活动,把政协委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履职工作。

市政协主席陈虹,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温其辉,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等参加活动。

今日自治区政协工作组前往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扶贫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