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让委员带上您的建议上“两会”

  • 2016-11-28   《柳州晚报》   全媒体记者李华

内容导航:

即日起市政协委托晚报征集明年“两会”提案线索,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提供“金点子”

想让明年“两会”听到您的声音吗?想让明年“两会”提案反映您的意见或建议吗?那就踊跃提供政协提案“金点子”吧。为使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提案更反映民生,更接地气,即日起,市政协委托晚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明年“两会”提案线索,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提案线索主要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农村工作、改善民生、生态文明、文化强市等方面的问题,以及社会普遍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秉承实事求是的宗旨,内容简明扼要,每条线索都应有一个概括性标题,并有一定的文字表述,最好有具体的建议。凡是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中共党员对党内有关组织、人事安排等方面有意见的,民主党派成员反映本组织内部问题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以及仲裁程序的、属于学术研讨的、为本人或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宣传、推介具体作品、产品的,指名举报的、超出本市行政管辖范围的等,不在征集范围内。

即日起至1231日,您有好的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提交。以个人名义提供线索的提倡署真名,为便于联系,请写明联系方式(如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等)。

届时,市政协将对收到的线索内容筛选整理,推荐给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全体政协委员,供他们参考调研,最终融汇到政协提案之中。

提案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党委、政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自2006年起,每年“两会”前,市政协都会委托晚报征集提案线索,其中,不少“金点子”转化为政协提案后,被付诸实施或列入实施计划。

提交方式

1.拨打柳州晚报热线电话0772-2821100反映;

2.关注@广西柳州晚报新浪官方微博或“柳州晚报”官方微信、下载柳州1APP,提供提案线索;  来信请寄“潭中东路72号柳州报业大厦柳州晚报记者部”收,请在信封上注明“柳州政协提案线索”,电子邮件可发送到lzwbjzb@lzrb.com

3.登录柳州政协网(http://lzzx.liuzhou.gov.cn),点击“征集提案线索”,根据网页提示进行操作;

4.发送电子邮件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电子邮箱(taw007@126.com),书写信函邮寄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地址:柳州市瑞康路9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收,邮政编码:545006);

5.关注“柳州政协”微信号,通过发送消息提交;

6.发传真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0772-2660278

7.拨打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电话:0772-2660278,说出您的意见或建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