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新一届政协委员

履行职责建言献策

  • 2016-11-09   《柳州日报》   记者梁晶晶

内容导航:

连日来,市政协领导走访新一届政协委员,了解委员的工作、生活及履职情况,听取委员对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昨日市政协主席陈虹首先来到阳和工业新区,在市政协委员、广西柳州银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栩的陪同下查看了企业铸熔厂、热轧厂和冷轧厂,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陈虹赞扬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和集中精力做好主业、大胆开拓国内外市场的积极态度和战略视野,鼓励企业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争做行业市场龙头,不断增强竞争力。

在柳东新区,陈虹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柳州东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韦忠对公司的情况介绍。东城公司是我市柳东新区建设的投融资主体。从2007年至今,公司建设项目总数约330个,累计完成投资420.12亿元。陈虹说,柳东新区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东城公司身肩重任,为新区发展作出了值得称道的贡献。市政协将发挥好委员连接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平台,对委员们提出的多元招商引资、建立人才激励机制等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和研究。

委员们表示,市政协领导率队看望新一届政协委员,充分体现了对委员的关心和重视。今后要更加努力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温其辉参加走访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