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

  • 2016-11-08   《柳州日报》   记者廖冠华

内容导航:

昨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

    市政协主席陈虹主持会议。

陈虹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陈虹要求全市政协:

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

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市政协要认真履行政协党组的主体责任,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准则》规范和《条例》规定,政协机关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建设风清气正的政协机关、干干净净的干部队伍;

要紧密结合政协履职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以六中全会精神为统揽,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和各项工作部署,边学边做,学用结合,在开展好当前“委员集中走访月”“委员集中学习培训班”等工作落实的同时,统筹安排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政协各项事业顺利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张永刚、孙黎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列席会议,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