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雁归来—— —黄雁水彩画巡回展·柳州”即将开展

市民可免费前往观展

  • 2016-09-23   《柳州日报》   记者廖冠华

内容导航:

昨日记者从柳州艺术馆了解到,为推动外地书画家与柳州艺术家的交流,展示柳籍画家艺术成果,由柳州艺术馆主办的“雁归来——黄雁水彩画巡回展·柳州”将于926日在柳州艺术馆开展,有兴趣的市民皆可前往免费观展。

    据悉,本次画展作者黄雁出生于柳州,广西美术家协会会员。她的水彩岩画,既有西洋水彩画的根底与技巧,又渗入了中国古代岩画的渲染与格调,独具动感和感染力。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大型画展中展出,《山涧》等多幅作品荣获国内外奖项。本次作品展展出的水彩画画作浑厚深沉,壮阔邈远,激情歌颂大自然的伟力,具有较高观赏价值。

    本次作品展展出时间为926日至10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3:0~5:30,节假日9:30~17:00展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