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率队调研市喜莲娜商贸有限公司

走进喜莲娜的“甜蜜事业”

  • 2016-09-03   市政协联谊委

内容导航:

    在柳州,提起本地自有品牌饼屋,喜莲娜肯定是响当当的一个。829日,市政协主席胡锦朝率联谊委调研市喜莲娜商贸公司,走进喜莲娜的“甜蜜事业”,走访港澳委员的工作实地。

位于河西工业园的市喜莲娜商贸公司总部基地,颇具欧式建筑风格,由现代化厂房、办公楼和员工宿舍构成,占地面积 33亩。在十万级洁净车间里,胡锦朝主席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消毒风林室、面包成型流水线、凉放设备、隧道炉、智能发酵设备、包装传输等。对于糕点无菌化生产环节,胡锦朝最为重视,多次与市政协港澳委员、市喜莲娜商贸公司董事长胡学琳女士交流。

座谈中,胡锦朝主席仔细询问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状况与实际问题,表示市港澳委员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支有责任担当的队伍,在团结柳州籍港澳同胞、维护港澳繁荣稳定、促进三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都释放了非常多的正能量。市政协将通过健全制度、完善机制等,更加密切与委员们的联系,进一步发挥好港澳委员的主体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办公室副主任王薇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