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自治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到柳调研

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 2016-06-06   《柳州日报》   记者梁静艺

内容导航:

    由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余兴祥率领的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61日到柳,就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现状、存在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通报了我市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情况。作为广西第一个出台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指导意见的地级市,近两年来,我市建立了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制度、认定管理制度以及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三结合”模式等,累积培训新型职业农民3437人,累积认定新型职业农民2364人。去年,我市成为全国21个新型职业农民整市推进示范市之一,为广西唯一;2014年、2015年连续成为广西新型职业农民整市推进示范市。

    余兴祥对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希望柳州能按照工作计划,通过形成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模式,建立职业农民政策扶持体系,加快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