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南彩北韵·探索融合”水彩学术邀请展开展

市民可免费观赏

  • 2016-05-08   《柳州日报》   记者廖冠华

内容导航:

    由柳州画院、柳州美术馆等主办 ,柳州艺术馆、柳州初阳水彩画院协办的“南彩北韵·探索融合”中国水彩名家广西采风活动暨学术邀请展,于昨日在柳州艺术馆开展 ,展出时间为57日至18日 ,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观赏。

    本次采风学术展以多元、聚焦、融合为主题 ,共展出作品60幅,内容包含自然风光、人物写生及乡村劳动场景等。作品以采风写生为切入点 ,展现水彩艺术家创作背后的审美思考与价值判断 ,并就水彩、写生、创作等话题展开的与大自然的对话。

    据悉 ,在柳州画院建院30周年之际 ,陕西当代水彩粉画研究院与柳州画院联合举办了“南彩北韵·探索融合”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名师采风活动,采风团走进我市三江侗族自治县等地 ,多位具有不同绘画风格的资深导师用各自的笔触描绘和讴歌广西的大好河山。此次采风学术展是今年上半年中国水彩画界的一次多名师、高规格的艺术交流盛会,对推动我市水彩事业的繁荣发展及展现我市经济、文化、旅游业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参加开展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