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二十四次会议协商通过《管理办法》

委员履职将接受量化考核

  • 2016-03-24   《柳州日报》   记者廖冠华

内容导航:

    22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卫计委关于我市有关“看病难、看病贵”方面的情况报告,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及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管理办法》。

    “我市建立有哪些医疗保险制度?”“我市现阶段采取了哪些措施解决‘看病难 ’‘看病贵 ’的问题?”在认真听取了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的报告后,常委们现场互动问答,合力共谋促进我市医疗体制改革的方法。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列入政府投资项目的公立医院基本建设项目、各类重点专科项目等的扶持力度,并已初步建立分级诊疗体系。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管理办法》,该办法规定了市政协委员享有的权利和必须履行的义务等,并对委员参加会议、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遵守请假制度等方面实行量化考核,以及年度和届终考核,增强委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结合做好下一阶段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胡锦朝要求全市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三五”时期党中央、自治区、我市的工作重点,认真履行职能;要牢记责任,充分认识政协委员肩负的使命,积极做好表率,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要保持高昂的工作积极性,保质保量完成提案督办、委员专家服务团活动、“港澳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助推教育扶贫活动等专项工作,站好本届政协工作的“最后一班岗”。

    副市长崔惠柳,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