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郑伟标书画作品展柳州艺术馆开展

以书入画引人入胜

  • 2015-04-24   《柳州日报》   记者 姚颖盈

内容导航:

    昨天上午10时,“以书入画”郑伟标书画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拉开帷幕。展出的100多幅作品让观众接受了一次书画通融、笔墨相兼的文化洗礼。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宣布书画展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参加开幕式。

    郑伟标,号空山,1962年出生于广西梧州市。现为中囯书法家协会会员、梧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广西书法家协会理事、广西美术家协会会员。2000年,他的国画山水作品参加了在美国纽约举办的国际名家美术邀请展。其书法以魏晋敦煌遗书、楼兰残纸为学习方向。后主攻篆书、篆刻,书法和篆刻作品曾同时入选第五届全国中青年书法篆刻展。

    “这是我的首个书画展。”郑伟标说,柳州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在展出的前一天,郑伟标在柳过生日,他认为这次书画展就是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开展当天,不少爱好者慕名而来。“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67岁的书法爱好者陆筱兰说,这次就是专门来学习的。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3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免费参观。展出时间为每天9:00-12:0015:00-17:30,节假日9:30-17:00,地点为柳州艺术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