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我市书协会员作品首次集体亮相

今年艺术门类开年第一展

  • 2015-03-29   《柳州日报》   记者 梁晶晶

内容导航:

       笔法或雄健洒脱,力透纸背,或娟秀多姿,行云流水,昨日上午,柳州艺术馆展厅里笔墨飘香,我市书法家协会2015年会员作品展在此举办。该展是今年我市艺术门类的首个展览,也是我市书协成立30余年来,会员作品的首次集体亮相。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出席展览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作品220多幅,含楷、行、草、隶、篆等书体,作品内容展现了龙城的历史文化及当下改革进行时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我市书法艺术家对优秀传统的继承,以及对未来书法界发展新方向的探索。本次展览经过为期一年的准备,以弘扬正能量,为群众提供雅俗共赏的好作品为宗旨,精心挑选参展作品,作者中既有多次获奖的老书法艺术家,也有在书坛初露锋芒的年轻会员。

       据悉,我市书法家协会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现有会员310人,这次展示的目的在于积蓄力量、集体亮相、交流提高,为的是共同走向艺术高峰,为柳州打造历史文化名城做贡献。

       此次展览延续至410日,市民可前往瑞康路9号(市政协)6楼柳州艺术馆观展。

(摄影:梁志雄)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