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领导深入乡村指导“清洁乡村”工作

  • 2013-05-28   《柳州日报》

内容导航:

齐心协力改变村貌

   5月以来,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罗铭、温其辉、吴华和党组成员赵建华,分别率队深入三江、鹿寨、柳北等县区,指导开展“美丽柳州·清洁乡村”工作。

   24日,崔放明率市住建委、环保局、农业局、国资委等部门负责人,到三江侗族自治县良口乡白毛村检查指导。他要求各有关单位应尽快协调垃圾池修建、焚烧炉等问题,与当地群众齐心协力改变村容村貌。

   13日、14日,徐伟崇率市工信委、住建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融水苗族自治县安陲乡三寸村检查指导。他希望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改善乡容村貌,缩小城乡差距,建设天蓝、山青、水净的家园。

   14日,曾仕先率队到鹿寨县中渡镇潘圩村与村民们开展“清洁乡村”活动。他希望党员和干部带好头,建立起长效机制,做好这项工作。

   14日,覃国安率队到鹿寨县黄冕乡改江村。他提出要转变观念,变“要我清洁”为“我要清洁”,建立农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

   15日,刘向群带领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市住建委等部门负责人,到柳北区石碑坪镇大滩村检查指导时提出,要融入各地特色和文化内涵,为农村转型助力,为美丽添光加彩。

   15日,覃泽芬率队到融水安太乡尧电村检查指导,希望该村进一步加强对工作方案的宣传和落实。村委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扶持。

   活动开展以来,罗铭多次与联系点融水拱洞乡瑶龙村沟通、交流,要求村委村干部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使之成为活动主力军。

   15日,温其辉深入融安县大坡乡检查。他指出要注重教育和引导,让良好生活习惯成为全体村民的自觉行动,提升柳州乡村形象。

   10日,吴华对柳江县流山镇正兰村检查指导。她提出要培养村民良好的清洁卫生习惯,建立起日常清扫、管理和保洁制度,使乡村环境面貌根本改变。

   16日,赵建华到融安县泗顶镇振彩村检查指导,提出要把活动与发展经济有机结合,形成长效机制,实现乡村美观整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