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举行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报告会

  • 2013-03-27   市政协办综合科

内容导航: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相关图片)

   3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按照自治区政协的安排,为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做了传达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主持报告会。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徐伟崇、罗铭、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等参加报告会。

   彭钊重点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的主要精神、委员讨论情况以及在桂的全国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情况。他希望我们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要结合实际,原原本本地学,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围绕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健全协商民主机制,抓好界内委员的学习,扎实推进委员行动工程。

   在认真听取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精神传达后,曾仕先副主席代表市政协领导班子,对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市政协机关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当前,结合我市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全市政协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按照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总体部署,为建设“五美五好”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