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第二期委员讲堂开讲

  • 2012-06-01   《柳州日报》   记者 廖婧

内容导航:

悟石结缘观天下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相关图片  摄影:郭显杰)

   由市政协办公室主办的“委员讲堂”第二讲530日开讲。市政协副主席、中国观赏石协会副会长徐伟崇就赏石文化作了题为“悟石”的专题讲座。

   柳州的赏石文化源远流长,是柳州乃至广西的一大品牌文化。徐伟崇围绕赏石文化的奇缘、赏石文化的中心意义和赏石文化的使用价值三个方面,做了详实全面的解读,让参加讲座的300多名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及奇石爱好者对赏石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据了解,“委员讲堂”是今年市政协为树立和展示委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而打造的又一学习交流议政新平台。“委员讲堂”每季度举办一次。

   主要内容涉及政协基础理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欣赏、现代科技、西方经典、社会热点、养生保健等。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副主席崔放明、覃国安、刘向群、覃泽芬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