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多举措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12-04-28   市政协办综合科 郭显杰/文图

内容导航:

落实激励机制 加强学习交流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相关图片)

427,在市政协2011年宣传工作暨网站维护培训会议上,28个柳州政协网优秀栏目与3位委员“博客之星”受到隆重表彰。蔡雪静委员,已蝉联三届“博客之星”,她表示这样的激励机制大大激发了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积极投身政协宣传工作的热情。同时,当天《广西政协报》总编室潘照春主任、柳州政协网杨洋站长、市政协信息科韦颖华科长的精彩授课,也让参会人员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当天,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区政协的分管领导及通讯员与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聚集一堂,总结2011年宣传工作,商讨2012年工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刘向群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主持。

据了解,2011年,市政协在市级以上媒体发布新闻报道450多篇(条),其中自治区级以上媒体32篇(条)。全年共荣获自治区级奖项7,其中,在广西第十七届宣传政协职能、作用好新闻评比中,成为获得全区组织工作奖的两个地级市政协之一。柳州政协网已有栏目近40个,坚持每天更新动态信息,日均信息更新达10多条,月信息更新200多条,其中原创稿件占2/3以上,成为政府网站中最具活力的网站之一。

在去年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市政协提出今年政协宣传工作,要科学认识和正确把握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特点,主动适应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变化、新课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党的十八大召开突出政协宣传工作重点,发挥各方优势努力形成政协宣传合力,进一步创新政协宣传形式,把政协新闻宣传做深做活。同时提出要加强自身宣传阵地建设,把柳州政协网办成老百姓最喜欢上的网站之一,把《柳州政协》办成大家喜欢看的杂志之一。

   会上,三江县政协、柳南区政协、柳州市工商联、柳州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与大家分享了宣传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进行了柳州政协网的维护培训。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