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继续举行

  • 2011-09-28

内容导航:

   日报消息(记者姚颖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9月27日继续举行。
   27日
上午,市政协委员列席了在市委礼堂召开的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了市长郑俊康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卓新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别以书面形式向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了工作报告。
   27日
下午,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审议讨论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等内容。
  
又讯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9月27日下午举行第三次主席团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吴华主持。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的汇报,并确定正式候选人提交大会选举;听取了各组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并提交大会通过;听取了各组关于选举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讨论情况的汇报,确定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通过;听取政协柳州市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的讨论情况;听取了各组关于政协柳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讨论情况的汇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