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图片

“有聲有麝——吕玉林艺术作品展·柳州”在柳州艺术馆开幕

  • 2017-06-06

内容导航:

62日上午,有聲有麝——吕玉林艺术作品展·柳州在柳州艺术馆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柳州知名艺术家出席开展仪式。

吕玉林是桂林八桂画院院长,学习书画至今已有37年。本次在柳州的画展,他用80多幅精品,表达对柳州的感谢,也希望更好地搭起与柳州艺术家们交流的平台。在艺术作品中,吕玉林力求做到三个融合,即:传统现代的融合;的融合;桂林山水贾家山水的融合。

吕玉林老师向柳州艺术馆赠送作品《轻风吹过》。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宣布作品展开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