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图片

市政协邀请理论专家给党员干部上党课

  • 2016-05-20

内容导航:

看“庖丁解牛”   领“学做”真知

昨天(519日)下午,市政协邀请我市理论专家、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瑾礼为市政协党员干部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上专题党课。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吴华、孙黎明,秘书长陈大洲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听党课。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谨礼长期从事党的理论研究和宣讲工作,是广西唯一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专家。当天下午,陈瑾礼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以及基层党组织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市政协党员干部作了深入剖析和解读。

陈谨礼所做的党课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让市政协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党员干部表示:听完这次党课如同看“庖丁解牛”,对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将把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地服务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从而更好地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