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图片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对市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 2016-02-01

内容导航:

    1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对市政协机关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胡锦朝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两部党内法规已于今年的11日正式生效,自《准则》和《条例》印发以来,各级党委(党组)相继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亦不断加大对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保证《准则》和《条例》的刚性落实。

    胡锦朝要求,市政协所有机关干部要准确认清当前形势,把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动向,通过仔细研读和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内容,深入领会党中央出台《准则》和《条例》的内涵和意义,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各机关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两个责任”的落实要落在平时、落在具体上,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党员干部要带头将“四个必须”“八条规定”“六大纪律”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狠抓学习教育,做好督促检查,从严从实做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执行,不断向党员干部传递中央关于从严执纪、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使党纪党规成为不可逾越的“高压线”。

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