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图片

市政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 2015-11-20

内容导航:

1120上午,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实现‘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提供有力保障”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朝主持市政协党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参加市政协党组集中学习活动。

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分别就如何“严以用权,用权为民”、如何“充分发挥优势,抓好扶贫工作重点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也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如何坚持用权为民,如何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事创业,如何加快打造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如何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个方面内容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集体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宏伟目标献计出力。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三是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在市政协机关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及处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新时期职务犯罪九大警示》和中央党校教授陈东生主讲的教学片《“三严三实”重在夯实“四个全面”的微观基础》,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张永昌、梁志雄、吴有根三位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市政协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列席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