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图片

梁铝漆画工作室大型漆画作品展开幕

  • 2015-09-28

内容导航:

925上午,“梁铝漆画工作室2015大型漆画作品展”在柳州艺术馆隆重开展。开幕式上,梁铝漆画工作室创作的两组漆画分别通过了“世界最大的漆画组画”及“世界上丹顶鹤数量最多的漆画”两项世界纪录现场认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芳、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参加开幕式。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主持开幕式。

漆画,是以漆为主要材料而进行的绘画创作,其技艺包括刻漆、堆漆、嵌漆、磨漆等不同手法,兼具绘画与工艺的双重性和丰富性。据了解,本次漆画展由柳州艺术馆主办,市美术家协会、柳州画院等协办,将展出梁铝漆画工作室创作的150余幅漆画作品。其中大型漆画《创世纪的故事》,以现场测量总长度93.16米、总面积96.17平方米,获认证为“世界最大的漆画组画”;大型漆画《丹顶鹤-向北方-向北方!》,则因为画中有351只丹顶鹤,成为“世界上丹顶鹤数量最多的漆画”。

画展时间为925日至102日,展出期间将免费对外开放,其中平日开放时间为9:0012:0015:0017:30;周末及节假日开放时间为9:3017:00

“梁铝漆画工作室2015大型漆画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梁铝(右)向柳州艺术馆赠送漆画作品

柳州艺术馆向梁铝(右)颁发收藏证书

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宣布画展开幕

现场测量认证

梁铝(左)获颁世界纪录认证证书

大型漆画组画《创世纪的故事》总长93.16米、总面积96.17平方米,成为“世界最大的漆画组画”

大型漆画《丹顶鹤-向北方-向北方!》有351只丹顶鹤,成为“世界上丹顶鹤数量最多的漆画”

精美的漆画作品得到市民点赞

画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漆画爱好者前来观摩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