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图片

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 2015-09-16   市政协办

内容导航:

914日下午,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温其辉、吴华、孙黎明,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市政协秘书长陈大洲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传达了自治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市社会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梁志雄、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傅韵陶分别就《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强柳州城市居民住宅小区管理的建议案》和《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大对柳州市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的建议案》两件常委会建议案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期间,常委们分组对两件常委会建议案进行讨论。

 

    经过政协常委协商,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强柳州城市居民住宅小区管理的建议案》和《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大对柳州市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的建议案》两件常委会建议案。

 

    胡锦朝主席指出,全市政协委员要把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我市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四个全面”,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政协工作;要将学习科学理论与谋划柳州本区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要切实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抓好各类协商工作,有序推进年度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