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图片

市政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 2015-09-06

内容导航:

92上午,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朝主持市政协党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覃国安、刘向群、罗铭、吴华、孙黎明,党组成员赵建华,秘书长陈大洲参加市政协党组集中学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覃国安、孙黎明分别就如何严格遵守党章、如何自觉维护班子团结重点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曾仕先、刘向群、罗铭、吴华也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如何严格遵守党章,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如何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如何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如何服从组织决定,如何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六个方面内容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三严三实”中,严以律己是党员领导干部立身之本,更是为政之基,不仅是对严以修身的检验,更是严以用权的基础和前提。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严以律己作为一条重要标准,对每一个党员提出要求。从井冈山到延安,从西柏坡到北京,90多年间,我们党之所以能始终成为国家和民族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带领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离不开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研讨,在思想上得到升华,抽丝剥茧,真正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促使“三严三实”入脑入心、见于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政协工作、为柳州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政协机关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及处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老虎苍蝇一起打——全国检察机关惩办公职人员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分析》第十九集——《省部级落马高官忏悔录》警示教育片和中央党校教授刘春主讲的《以“三严三实”破除不正之风》教学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黄穗卿、刘频、傅韵陶、林冬四位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市政协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列席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