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图片

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

  • 2015-08-09   市政协办

内容导航:

 

    2015年8月7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大洲参加活动并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党,市政协副秘书长黄穗卿、刘频、张永昌机关党组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陈大洲秘书长主讲《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课,他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为什么要深入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正确把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基本要求、如何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 “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紧迫性。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做到四个必须:必须坚定政治信仰,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忠诚政协事业,必须规范政治行为。

 

陈大洲秘书长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职尽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严格遵守 “五个必须”和“五个决不允许”,用“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紧围绕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开展政协履职,为开创柳州开放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昌主持,市政协机关党组纪检组长莫柳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市纪委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柳州市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推行双责双述四评工作的实施办法》、《柳州市党风政风巡查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

 

市政协机关党组还按照市纪委的工作部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