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提案线索选登

建议集中种植异木棉 桥梁名称要标注明显

  • 2019-12-19   晚报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晚报讯 这几天柳州天气晴朗,各大公园和城市街道层林尽染,吸引了不少市民外出拍照、采风。市民张女士建议,固定一个地方打造异木棉、银杏树等景观区域。

 

张女士看到晚报报道了柳州异木棉树开花的消息,“真的非常漂亮。”她和朋友想要去拍照,但是异木棉主要种植在主干道上,并不适合市民合影。她希望能够集中在一个地方种一片异木棉树,打造一个新的秋冬季节柳州旅游网红打卡点。就像紫荆花一样,弯塘路、水南路等如今已经成为紫荆花的品牌“花街”。

 

这几天,马鹿山公园内的红枫树、银杏树刷屏柳州人的朋友圈。但这些地方的红枫树、银杏树种植数量不多,有些地方只有几棵,而且比较分散,没有形成规模。张女士提出,可以固定几个地方集中种植,打造更多这样的花景、树景,让柳州季季有风景,吸引更多游客来柳。

 

市民廖先生拨打晚报热线称,柳州素有“桥梁博物馆”之称,但因为桥太多,许多外地游客分不清楚哪个地段是哪座桥。除了文惠桥、壶西大桥外,大部分桥梁没有明显标注名字。有些桥的名称则标注在大桥人行道栏杆上,开车路过看不清。他建议柳州应在桥梁两头明显标注桥的名称,并用灯光装饰,进一步提升柳州桥梁的知名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