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到联系服务企业调研

  • 2021-09-27

内容导航:

为推进贯彻落实《柳州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3)》, 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广西坤海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市旭捷物资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行、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



罗铭副主席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宣传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相关政策措施和产业扶持政策,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运营现状和未来打算,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广西坤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未来将立足服务柳州汽车产业,不断加大投资和研发力度,以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推动汽车用钢产品升级与应用,做大做强企业。柳州市旭捷物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为抢抓柳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的机遇,公司制定了三年发展规划纲要,计划分二期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大力发展旅游装备、制管、装配式建筑和重型货车车厢等产业,在三至五年内打造百亿元级企业。



座谈中,罗铭副主席针对企业提出困难和问题,逐项分析讨论,共同研究对策,鼓励企业把握当前的发展机遇,创新发展理念,用好优惠政策,在做大规模、做强技术、做优服务上出成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罗铭副主席强调,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研究和落实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投融资、工业用地等惠企援企政策措施,为企业成长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农志兴、副主任李琳、韦颖华,市科技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