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慰问高层次专家人才

  • 2021-01-29   徐凤明

内容导航: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罗铭率队慰问我市高层次专家人才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黄溢泓市农田建设指导站站长覃孟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罗铭感谢两位高层次专家人才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农业现代化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我市脱贫攻坚目标全面实现离不开高层次专家人才的努力,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工作,运用自身的聪明才智,攻坚克难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柳州市打造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李琳、农资环委副主任涂建友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