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委员会工作动态

肇庆市政协考察团来柳考察

  • 2016-11-06

内容导航:

114日,肇庆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斌一行13人来柳,以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市推进先进装备制造业、生态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在市政协副主席罗铭陪同下,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我市网球中心、宝骏汽车城、柳东新区规划室、“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广西园(柳州)、环江滨水大道、工业博物馆等,考察团普遍认为我市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突出,称赞柳州不愧是“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

在考察团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表示,肇庆与柳州在交通建设、产业聚合、文化旅游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两市政协要在推动两地基础设施联通、产业企业合作、市场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为党委、政府多出金点子。

肇庆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斌则对我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稳步发展和“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 广西园(柳州)建设快速推进大为赞赏,认为柳州的经验与做法非常值得肇庆参考和学习,两市政协要加强联系,把握本地的特点和优势,为两地党委、政府决策多建真言、多献良策,为推动两市经贸往来、合作共赢并肩努力,共同挖掘高铁经济发展的智力财富、碰撞智慧火花、凝聚发展共识,为推动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提案委员会主任农志兴陪同考察和座谈。

考察市网球中心

在“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广西园(柳州)考察企业——耐世特(柳州)

DSC00755

考察宝骏汽车城

考察柳东新区规划室

考察市工业博物馆

与市政协相关专委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