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案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提案委走访人大选联委真诚纳谏

  • 2016-05-09   提案委   李琳

内容导航:

    5月以来,市政协提案委就领导调研课题和市政协提案等工作,先后前往市人大、发改委和中国银行,走访了市人大选联委、市发改委,中国银行等部门,真诚地上门纳谏,为做好政协提案工作、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委员,真情沟通。

    走访中,提案委就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政协提案和人大代表议案互联网方面的创新举措,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工作与市人大选联委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真诚纳谏促服务提升。

    提案委在今年领导的调研课题中,提案委主任农志兴为了突破“文来文往”,多次与市政协委员发改委副主任刘度量进行全方位交流沟通探讨,发改委负责人积极回应,就 “柳州市加快诚信体系建设研究” 调研课题提出了建议,并拿出方案开展调研。

    农主任在提案委走访活动月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协提案委将一如既往地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加强联系工作,进一步加强提案委组织建设,加大提案办理督办力度,提升提案服务工作质量,为我市的社会发展、服务民生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