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科卫体委员会

罗铭副主席到融水拱洞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暨春节慰问活动

  • 2023-01-13  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申文朝

内容导航:

112日,罗铭副主席率队前往融水县拱洞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拱洞乡,罗铭副主席听取了乡里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乡村主导产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疫情和干旱对发展的影响、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等情况,与县乡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下午,罗铭副主席前往位于大山之巅的苗族村寨——广雄村,在第一书记和村干部陪同下,走村入户寒问暖,送上慰问物资。每到一户,罗副主席都会坐下来与干部、群众话家常,问困难,谈希望,把党的关怀和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间。

看到广雄村人民群众精神面貌和物质生活的不断改善,罗副主席对驻村书记和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